真豪有三個女兒,每一個都是親手帶大,從呱呱落地到求學過程,親子互動產生很多的漣漪,就像早期男人當兵的故事一樣,說都說不完,可惜未能一一記錄下來,以下都是曾經和兒女分享的點點滴滴,在此留個紀念,也希望可以提供給想增進親子關係的家長們當作參考。

真豪鼓勵所有家長參與學校家長會,透過家長會了解學校運作,早期的家長會通常是顛倒過來念(家長會→會長家),如今隨著網路資訊發達,雖然還是有很多家長會不夠透明,隨著熱心民眾積極參與和了解,家長會會長不像過去可以隻手遮天,除了少數學校,多數學校已經慢慢步向正常軌道,但仍希望更多家長可以踴躍參與家長會,並協助學校家長會透明化,讓孩子可以因此更加受益。

真豪擔任過幼兒園、國小、國中、高中家長會成員,也接觸過基隆市、新北市、台北市家長團體,更參加過全國性家長團體,如果家長們有興趣了解,歡迎一起交流。

推薦網站:

LearnMode學習吧將國小/國中/高中的基本學科應學習內容,系統化整理成樹枝狀結構的知識架構表,師生都能藉此了解學科完整的學習架構、各知識點之間的關係,並可藉此快速找尋平臺上的資源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