八斗子觀光漁港魚貨直銷中心 點擊圖片放大
名稱:

八斗子觀光漁港魚貨直銷中心

詳細介紹:

原名碧砂漁港魚貨直銷中心,因為發生多起負面新聞引起遊客卻步,更名為八斗子觀光漁港魚貨直銷中心,早期攤商多為當地民眾經營,後來陸續退出,劣幣驅逐良幣的惡性競爭下,基隆市政府及基隆區漁會雖然想打造成八斗子的觀光勝地,卻常常因為一粒老鼠屎,壞了一鍋粥,以往的碧砂漁港被解讀為必殺漁港,如今更名後希望有關單位可以大力整頓,恢復最早期的盛況。(日後再找時間補充早期照片)

 

遊客來到此地,建議多看多問多比較,找到值得信賴的在地攤商,爾後也會陸續將攤商資料放到網頁上,供遊客參考,遊客或在地居民對八斗子有任何意見或建議,歡迎聯絡我們,讓我們一起打造更好的八斗子。

 

2022年8月2日網紅娘娘特地介紹八斗子觀光漁港魚貨直銷中心。

 

2023年1月25日大年初四有民眾在傍晚到某一攤商採買帝王蟹,業者說虧本賣他們,一大一小兩隻帝王蟹,秤重後以7000元成交打包帶回家,顧客烹煮時卻發現根本已經臭酸壞掉,氣得在臉書貼文投訴老闆,雖然最後業者和消費者達成和解,對八斗子的傷害卻再次蔓延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