食之飴八斗街分店 點擊圖片放大
名稱:

食之飴八斗街分店

規格介紹:
105年1月17日八斗店開始試賣,歡迎大家前往。
詳細介紹:

「食之飴」八斗街分店於105年1月17日試營運,本店位於調和街,是八斗子第一間與漁會產銷班合作的店家,店內的生鮮海產不僅嚴格篩選,而且大多自產自銷,如今分店增加更多文創商品,讓遊客多了更多選擇。八斗街(3)
所有文創商品都是老闆娘精心挑選與佈置,遊客可以在這邊買到當地的伴手禮、石花菜、蝦仁頸枕、魚乾筆帶和魚燈吊飾等等,還可以親手DIY帶回自己的作品。
八斗街(1)
老闆娘特地規劃熟食區,讓遊客可以品嘗香氣四溢的化石燒,還有飛魚卵香腸和海鮮蘿蔔糕。
八斗街(6)
老闆是八斗子漁家第二代,平時專營捕撈鎖管、透抽的棒受網漁船,這次參考日本甜點技術,研發出獨特的「化石燒」,成為店內主打商品,既像藝術品,卻又香氣十足,讓人食指大動。
八斗街(4)    八斗街(5)
試賣期間就引起熱烈討論,到八斗子遊玩一定要到望幽谷,這裡是必經之地,不論開車或步行,記得進去逛逛,保證不虛此行。